宝贝 我想你

my boy 我爱你♥♥♥ ♥ ♥♥♥ 【我爱你】 ♥♥♥ ♥ ♥♥♥



Friday, June 25, 2010

see u face!OMG!!so ugly!!!

吃粪拉你!!要我道歉??等久都没有拉!!!

要我道歉?!放屁给你就有!!

你要我跟你道歉 除非是我死了!!

Thursday, June 24, 2010

this time feeling no good!!

为什么你说话总是说到做不到
既然做不到
为什么还要说到那么大声
自己做的事情
不承认
就算了!!
还推给朋友
想把事情都推给他
你还是一个男人吗
弄坏了东西
也赔钱给你了
为什么你还要说那种鸟话
做那种鸟事
做错事就要认
而不是一直推给别人
骂我们还骂到我们的父母
你是怎样
对死我们就够了
不用骂到父母那边的
厉害骂粗话
很够力么?!!
你整个就是一个鸟人
说我?
还叫我安静?
还说没有我的事?
还骂我鸡白?
还跟我放地点?
还说不会放过我?
还说要叫多多人给我好看?
搞笑!!!
你敢就来!!!
重点!!说到我男人!
就等于说到我!!
听懂了吗?死人妖!!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今天又做了一件蠢事







我真的想让你认为



跟我在一起是很开心的事情







但是...





我做错了



想错了...







你跟我在一起根本就不快乐









原谅我为什么不让你走






.....





因为我真的爱上你了...业

新款xdo^^

超美的~~~

我想大声说!!


我的心 很暗


亲爱的...
我好爱你!!
joe tang me so love u!!!

Tuesday, June 22, 2010


没有办法跟宝贝聊天了 没mood!!SAD...

我会很想你的 男人

今天都是我的错!!我带塞~呜呜

烦ing 靠= =
今天不是普通的衰~~
男人电话在golf那里飞掉!
载我出去的时候又撞到狗!!
撞到还不用紧啊!
鞋子还断掉><
OMG 整个快疯了
崩溃!!!

my dear不要放弃!

男人的电话真不乖



好好的...


干嘛要跳车= =




害我男人现在还在找

不要放弃



心痛你电话不见


更心痛你为电话烦

....




宝贝


对不起...




今天有点对你耍脾气



原谅我...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电话不见


很多东西都跟着一起消失了

难过



唉...



不要在找了 呜呜



心痛ing!!!

Monday, June 21, 2010

给一些3姑6婆看!!!

本小姐没时间跟你们耗
如果看了我的blog
你要跟我废话的话
请你关掉
我没拿着枪逼你一定要看
不喜欢看的人
get out!!!

等待着一个人的时候 心真的好寂寞

= =闲啊...很想知道现在的你 再干嘛 再忙什么 有没有乖乖吃饱 有没有想我 那怕是一点点 我就满足了 很想打给你 又怕打捞到你 可是 又想知道你睡了没 你家一直没有线 没有线 我真的想下去找你 但是 我要顾家 sad 几难过都有 我看你今天应该不会来找我了 因为你病了 而且你每天看到也会觉得很闲吧 真的很怕那天你在我的面前告诉我 跟我在一起真的很闲 我怕你会说出口 好怕...

see here!!!

如果我会把你让给别人




除非



是我死了...!!!






不然...




谁都没有资格拥有你



要跟我抢你


敢就来...





抢得赢就来咯!!



不怕不怕...因为我






死都不让...靠= =

我好像有点凶~but i like it

无聊now 放我男人跟表妹的照照


头很晕



很累...只是最近






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懂什么是满足



我要的其实不多
...






我不喜欢跟你吵架

真的很不喜欢...



想跟你在一起到一辈子


我知道不可能

.....


但是....




我会努力 把你留在我身边

只要你还是我的!!



我就会珍惜你 疼爱你


只要你还是我的
对我来说 你是最重要的 你最完美 最好 什么都棒
因为你是我男人!!

睡不着==



现在睡不着
睡不着=_=怎么办勒...

晤 心情放松了 跟我男人和好了 幸福 希望继续下去...

玩螃蟹= = and想家~~


放些我男人在空地滴照照XD

心痛 真的好痛

后悔





没有把所有事都老实告诉你

...

亲爱的







我真的不懂我可以坚持到什么时候

我也不想放手

但是,情敌太多 。。




你要老婆怎么办??




泪流了
不管我哭到怎样狼狈

最后

还是我自己把眼泪擦掉...


老公write的= =

已经习惯被冷落了
= = 娇娇上
miss my dear now$.$
where u
宝贝冲凉那么久的
很闲的勒
我看宝贝一定已经驾来了
哈哈 厉害hor
那我也去冲香香咯
good XD

死小人 坏小人~恨你!!!


呜呜...不要给我懂你是谁!!FUCKER 你很鸡婆咯 我在学校一直睡觉 你也要告诉我妈妈= =你白痴是吗?? 无聊 你不是我的谁谁谁 最好不要再害我了 恨你!!!

继续放我男人的照照出来咯~~


爱死这张了!!!

Sunday, June 20, 2010

贪睡的后果= =



早上起来看到信息... 直接紧张
><原来我男人6.00就驾车到路口等我了,要载我去学校 但是我睡到6.50分才起来 宝贝已经生气回我最后一封:我不等了!以后都不要特地来载你了 我也是要迟到了 呜呜...又不是不知道我贪睡拉~~我打给宝贝跟宝贝解释 then一直叫宝贝不要气 不要气 呼呼...长话短说...最后宝贝只说了一句 我没气 我好内疚...现在回想宝贝特地驾车要载我 心就好温暖得很 男人我爱你 谢谢你
待续.....

小夫妻的校服look



啾啾...开学第一天 上周会时 热到晕== 马来猪校长"老师" 西北(loso)靠 一直念经 晕晕晕 一到班上就想睡觉 闭上眼 满脑想的都是我男人
宝贝 我好想你...

我可爱的堂妹生日



我可爱的堂妹 我最疼的就是她了 是不是很cute勒她 赫赫 我祝xuanxuan天天吃饱饱 美美 要想我哦
男人睡觉了 寂寞 我再次享受

我男人刚驾车回家 因为A德一直连环call= = 超舍不得 呜呜 明天就开学了 闷闷 超怕拿最后一名...希望头发快点长 让我可以变美美 我要我男人风光 我要别人羡慕我男人 我要变乖乖 6月20日父亲节^^我男人买了个蛋糕给我爸爸 爸爸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希望娇娇一辈子都爱我 XD all friend gD NiGHt

没优点咩= =好像是!!


今天我弟弟问娇娇喜欢我什么,娇娇居然回答我弟弟:喜欢我没有优点= =靠~~是怎样勒...

Saturday, June 19, 2010

写给一个不知丑的男人!!

我男人不是随便随便给你讲的!!你这种丑男敢说我男人 靠 没说你是对你仁慈了 以为自己很得 我呸 一山还有一山高
吃粪拉你!!

放我男人的照照出来咯~~


我男人我男人 是不是很帅
哇哈哈 。。

紧张的一天 呼呼


今天宝贝睡我家 开心XD 但是不是跟我同房咯...是跟我弟弟同房 呼呼 爸爸现在再喝酒 闷 妈妈在担心 闷 然后刚刚跟一些朋友聊很多关于(鬼)的东西而且超衰的 我和我男人去bus stop转的时候 直接看到一个传说中的(人头)当时的我真的快哭出来了 但是我只发出声音而已 而我的男人就一直叫我不要喊= =靠!!怎么可能不要喊,很怕勒...

Huhu~~晚上不懂要怎么度过。。

很怕 很怕 今天妈妈突然叫我不要太爱我的娇娇 我问妈妈为什么呢 妈妈说以后的事情真的很难讲 如果以后分手了 我一定会哭到晕 我听了 泪流了 因为我不敢想象没有他的日子 以后 这两个字在我的心里 很重要 我现在要他 以后也要 谁都不可以抢走我的他 我爱他 所以我不会放手 妈妈你会懂我的吧 妈妈懂我很爱业吧 妈妈你的劝告 我都了 妈妈我选的男人 我跟他会好好走 妈妈放心

要gaigai咯!!happy

现在要跟宝贝出去了
在家很闲 闷闷
哎呀 应该去kukup里面(longgai)
= =so boring~~

><我的脸没表情 赞

我男人现在躺在我的床 直接紧张 哇哈哈 娇娇快起来拉 不然我就自己出去玩咯 爱你XD~~